2021年5月27日

美國獨立級 近岸戰鬥艦 LCS-2 USS Independence LCS-2 [紙模型/製作]







我在製作獨立級時發現有不少的問題...

像是艦砲的轉軸印出來後只有薄薄的一張紙=_=
根本沒法拿來當轉軸
所以我找了一根塑膠棒黏了上去

然後是艦體的船底下是簍空的
這有點...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
最後我是找了幾張紙量好大小黏上去的

不過作者還挺有耐心的在黏貼處畫上指示格
讓我的製作過程縮短很多
對我這種沒說明書就要組上七七四十九天的製作者來說
簡直就是一大福音^_^
(其實我還是花上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才完成)

‧完成尺寸:長約: 42CM
‧輸出方式:噴墨列印 (最高品質影像)
‧用紙種類:雙面珠光紙
‧黏著劑 :401膠水(半液狀快乾膠)
‧圖紙張數:A4*5張
‧製作時間:6天左右


製作過程短片~~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