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8日

宇宙戰艦 宇宙戦艦ヤマト Space battleship yamato 地球防衛軍 護衛艦 Paper Craft 紙模型 [製作.展示]




之前小隊長它們都在做紙模型,可是我都沒有參與...
導致我開始和隊上脫節了T_T
所以我趕緊向小隊長要了一份比較簡單的紙模給我做
小隊長就弄來一艘不知名的宇宙戰艦
組裝說明書說它是艘護衛艦?
之後我去查了一下,發現它是出自宇宙戰艦 大和號的地球防衛軍 護衛艦
但我並不知道它的型號,因為沒看過這部動漫 (|||-_-)


最後我要說的是本人手很殘在製作時一直在抖@_@
所以很多地方都做不好,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啊


製作展示影片










嗯?迷你凱亂入啦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