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日

美國二戰輕戰車 M3A1斯圖亞特 USA WWII Light tank M3A1 Stuart [紙模型/製作]





在製造M3A1時它原來的大小只有5CM左右
像我這手抖的製作家根本做不來T_T
所以小隊長把圖紙放大後總體長21.5CM

在放大後我開始製作
發現砲塔沒有軸承!同軸機槍沒有槍管!
砲管除了用兩張紙製作的簡易版外
正常版的也要用牙籤圖色後黏上去

在我量好票管和同軸機槍的比例後
我就請小隊長幫我用繪圖軟體印出圖紙製作出來後
用影印機印出砲管和同軸機槍的圖紙

砲塔的軸承我是想用圓柱來當軸承
所以我找了一段塑膠柱來充當軸承


其他地方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問題
製作上非常的順利
砲塔上的車載機槍我則是技術不足沒法做立體的
因此我只好用兩張紙來做出車載機槍>_<


製作過程短片~~



砲管和同軸機槍立體化的成果
帥不帥?

製作砲塔軸承砲塔的塑膠柱
這軸承沒有硬性規定要用哪一種圓柱
只要能讓砲塔能順利轉動就好了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