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4日

美國二戰 福特GPA兩棲吉普車 -紙模型-






‧完成尺寸:長約: 21.5CM
‧輸出方式:噴墨列印 (最高品質影像)
‧用紙種類:200g 雙面珠光紙 冰白色
‧黏著劑 :401膠水(半液狀快乾膠)
‧圖紙張數:A4*5
‧製作時間:7天左右
‧圖紙出處:R&P Models


這次是製作福特GPA兩棲吉普車
其實這台兩棲車和之前作的 M3A1斯圖亞特是同捆包....
只不過小隊長將它分開,所以拖到現在才做....
(其實是之前技術不好拖到現在才做得來@@)

在製作時我注意到車身上的編碼
出自於好奇我就上網查找了一番

結果我發現TAMIYA的說明書上的標誌
和我製作的紙模型的編號和位子都是一樣的!!!
所以我猜作者可能是根據TAMIYA所出的模型樣式製作的吧?

動態展示短片~~~
















快上車吧!去買甜甜圈了




記得要繫好安全帶喔~~

出發~~





... 怎麼沒人來啊~~





老闆我們要三個甜甜圈!!

好的!給你們喵~



上車回家了!!


老闆再見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