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6日

法國海軍 阿基坦級護衛艦 French Navy Aquitaine 出港!





‧完成尺寸:長約45CM
‧輸出方式:噴墨列印 (最高品質影像)
‧用紙種類:170g 冰白雙面珠光紙
‧黏著劑 :401膠水(半液狀快乾膠)
‧圖紙張數:A4*5
‧製作時間:6天
‧圖紙出處:French Navy⬅點擊此處前往紙模出處網站

製作過程短片~~~


這次製作基本上並沒遇上什麼問題
不過我覺得天線的部分很細小
所以我先將兩片天線的零件黏起來增加厚度
這樣天線會比較堅固點~~
個人是覺得會比較好切~~@_@

還有砲管的部分
因為我用太厚了太厚的紙
害我自己捲不起來~~~
所以我將砲管那部分的紙打薄了
才捲得起來~~

廢話不多說了!接下來看圖吧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