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1日

美國獨立級 近岸戰鬥艦 LCS-2 USS Independence LCS-2 [紙模型/展示]






美國獨立級 近岸戰鬥艦 LCS-2 正式下水!!

自潛龍諜影系列後小隊長就將這艘艦艇交給我做
我一看差點昏過去
裡面有些很細小的內裝零件
讓製作難度暴漲好幾個檔次  (||| =_=)

這真有點為難我這手殘的....
不過我還是把她努力做好做滿了!

‧完成尺寸:長約: 42CM
‧輸出方式:噴墨列印 (最高品質影像)
‧用紙種類:雙面珠光紙
‧黏著劑 :401膠水(半液狀快乾膠)
‧圖紙張數:A4*5張
‧製作時間:6天左右

動態展示短片~~

砲塔其實可以轉動喔
裡面的軸承原本是一張紙
可是我把它改成塑膠棒了


是方陣快砲ㄟ~


船內也有些小細節喔


艦尾的圍欄也是另外黏上去的

救生小艇還有起重機

最後來張空拍圖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